close

今天這件事真的是很鳥   


事情發生在下午    班導在宣佈事情時


羅xx  and  周xx   在那裡玩和搞笑


我本來沒看到他們在玩 


是 李xx  忽然拿一個東西丟 羅xx


我才轉頭過去看         結果      看到他們在搞笑


我和 李xx 就一直笑一直笑


就被老師罵   但之後  他們還是一直搞笑


我們也還是一直笑 


四個人就被老師從教室趕到訓導處去   


老師回班上繼續講事情    我們在訓導處門口還是一直笑  ( 瘋掉了 )


下課後老師來了


小小聲的在門口跟我們講一大堆關於"榮譽"的話


這時   啾啾   經過   看一下老師然後偷笑


害我和 李xx 又開始笑      這一笑還得了    


老師提高分貝(提很高)罵我們  "你們站到這裡還不覺得丟臉  我可以罵給全校都知道"


接著罵完一連串後叫我們四個回去寫保證書     


1.我會在乎個人榮譽  2.我會在乎班級榮譽  3.我會在乎學校榮譽  


我們是很在乎啊!但是笑點就是低就是想笑咩! 無法克制的地步了!


我也有捂眼睛捂耳朵  但是一張開眼看到 周xx 就想笑


開學第一次被叫到訓導處......居然是因為我的笑點  XD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已經很努力在憋笑了! 


憋的很痛苦欸 班導都不知道 = =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d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