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不知道"


雖然不是答案


但我很開心


至少不是討厭


哈哈


---------- 分隔 ----------


最近班上超多人文具不見


我的立可帶是其中之ㄧ


今天放學看的那隻本來就是我的立可帶!


我畫的記號比不過她說一句     我買的


誰知道她是不是在騙人?


吼!!王瑞真!!


就這樣輕易相信一個"嫌疑犯"


之後那個補習班小弟不也說沒有送她筆


是不是她偷的     只有她自己知道吧!


鉛筆盒筆多成那樣 


然後又有前科


大家懷疑她也不是沒有理由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d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