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

我家貓昨天生小貓
快生的時候我在旁邊陪她
他就在他的窩
走來走去
然後我就看到小貓的頭
那時候我離很近
瞬間
整隻貓就掉出來!!!
實在太恐怖
我整個嚇到  
離太近了
就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  -.-


我媽打電話給我叔叔
我叔叔叫我們不要管牠
他說母貓會自己用
聽他在放屁
這隻不會
結果那隻小貓就因為被胞衣包著
窒息吧.....死掉了.....
才出生幾分鐘啊  







我連看都有點不太敢看
那隻躺在地上的... 貓 !?
牠都還沒有貓咪的樣子
真的是很膽小啊我  =  ="












昨晚又生一隻
活下來了
好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d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